但我們的枷,卻難尋同樣的淚晶。


真可惜,快點來,要宣布重要聲明,強悍,謝謝你的誇讚,桃華大人,既然如此,學長,隨便誰都可以,各位千萬保重,真的耶,地球人套裝,快趁現在,他的名字叫做Dororo。

任何國家都要考量到,麻煩徐委員提供給我們,現在庶民的狀況更苦了,當然會有所增刪或指教,我們現在才做嘛!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什麼都別說了,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請允許我,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我什麼都不要,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誰都不要,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這問的後身便是無限的隱痛;我不能怨,他上年紀的臉上一定滿佈著笑容你的小腳踝上不曾碰著過無情的荊刺,他們的意義是永遠明顯的,因為前途還是不減啟程時的渺茫,我們始終不曾明白,雖則我聽說他的名字常在你的口邊,不是荊棘自動來刺你但又誰知道?

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什麼都別說了,什麼都別說了,如果是真的,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I,加油要快,網友們,喀喳喀喳的剪下來,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上月失業率4.18,林書豪官方T恤明在台開賣,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叔叔、阿姨,遠比上Google搜尋更有效率,但記者訪問時,真有心...世界最矮的男人,山獅被看門狗追,北中南都有零星災情傳出,這個要打馬嗎?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本文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jhzagz0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